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寓教于乐 > 精彩博文 > 北川震后幸存学生日记:一节体育课拯救了我和同学

北川震后幸存学生日记:一节体育课拯救了我和同学

2008-05-21 来源:新浪博客

  谢兴明

  班级:北川中学高三七班

  碎了,残缺的梦,大地在颤抖,风飘飘,雨潇潇。风?没有往日的温和吻面;雨?没有往日的润物无声。风飘飘,刮起的是满天尸味,雨潇潇,下起的流血漂橹。

  这是一个梦,一个痛苦的永无止境的梦,13亿心紧紧的攥在一起,闭上眼,看见的又是另一个梦,几天前的梦,历历在目,在那里,有教师谆谆教导;在那里,有同学熟悉的笑容;在那里,有亲人殷切的期盼。可如今,如今,还在吗?敞亮的教室在吗?温馨的家庭在吗?家乡院门前那颗龙眼树下的老古井,还在吗?大地无语,它用它愤怒的援给了我一个痛苦的答案,它要吞噬我们,吞噬我们禹羌后裔。

  风依旧在刮,雨继续在下,风声雨声哭泣声;雨水,汗水,苦泪水,慢慢地融合在一起,汇成了一首豪迈的大地悲歌。忽然间,脑海里涌现了一系列极限数字。9秒75的杰克逊,12秒88的刘翔……

  他们,不断创造,刷新人类极限的运动员们,他们的时间,很短很短,而就在那天它让我明白了时间的可怕,在不到10秒时间内,眼看着一幢幢教学楼应声而倒,里面……一个个鲜活的生命转瞬间魂归长天!一节体育课拯救了我和我的同学,给了我们一个痛苦的幸福瞬间。

  风停了,雨住了,烟笼大地。命悬九天,灾难无情人有情。感谢长虹!感谢所有人,我们只有用我们的自信、团结、毅力来回报你们,活下来就是回报,团结一致,众志成城!

  永远铭记:2008年5月12日14:2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