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寓教于乐 > 精彩博文 > 北川震后幸存学生日记:看见被困的同学老师,我焦急万分

北川震后幸存学生日记:看见被困的同学老师,我焦急万分

2008-05-21 来源:新浪博客

  5.12大地震

  黄银

  班级:北川中学高二九班

  国家、集体、个人

  虽然我永远无法再听我们政治老师给我们讲述:“怎么样处理它们三者之间的关系”了,但当我经历了这一切之后,我不仅懂得了如何处理它们三者之间的关系,更懂得了它们各自所起的作用。

  2008年5月12日,这不仅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日子,而且是一个能让所有北川中学师生感到茫然的日子,因为这一切都来的太突然了。5月12日下午2月28分地震突然来到我们旁边,老师的讲课被迫中断,所有的同学一脸茫然。他们有谁想到地震会悄然来到北川中学,有谁会想到这将是他人生的转折点?这是一个突如其来的魔鬼,它摧毁了我们的校园,吞噬了我们的朋友和亲人。还有关爱我们的老师。我还什么话可说,我真的是无话可说,我痛哭,我咆哮,我呐喊!1个小时,2个小时……5个小时过去了,救援的人员仍然没有到,我甚至对政府失去了耐心,我看见被困的同学老师,我焦急万分,但由于缺乏专业的求援工具,迫使我的求援工作中止下来。

  到了晚上7点,当我得知绵阳受灾后,我才知道我错了,虽然那一夜我一夜未睡,但我并没有怨言,况且我又能怨谁呢?

  第二天,我们被转移到了绵阳九洲体育馆,在那里我们受到了妥善的安排,在这期间我们感触很大。温总理还专程来看望我们。我懂得了什么是亲情,什么是友情,还懂得了怎么样珍惜这一切。我们集聚每个人的力量,共同面对这次灾难,绵阳的市民就是代表。他们总是不知道疲倦来回的送食物和衣物,他们的真情打动了所有受灾人民。这就是我们国家和人民,共产常所领导的人民,我们已经很满意了。

  过了两天,我们再次被关爱所笼罩,长虹公司不仅派人赴抗灾一线参与求援,还给我们北川中学的同学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这就是集体的力量,在这里我们生活的很好,并接受了来自全世界人民的帮助与同情,这已经不是一个谢字所能了结的事了。

  我们作为北川的后代,将来北川的建设需要我们,我们不能失去信心,更不能忘记这次难忘的经历,我想我们的同学经历了这一切之后也更加成熟了。因为这毕竟是一次特殊的锻炼,一次持续太长的课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