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寓教于乐 > 精彩博文 > 北川震后幸存学生日记:自私的儿子,伟大的爸爸

北川震后幸存学生日记:自私的儿子,伟大的爸爸

2008-05-21 来源:新浪博客

  李红城

  班级:北川中学高2009级5班

  自私的儿子,伟大的爸爸

  爸爸,你现在好吗?儿子还在等你呢?你知道吗?

  大地震后,我是幸运儿,侥幸逃过一劫。当我回过神来知道是地震时,我想到了你们。我等待着听你们没事的好消息。时间点点的过去,余震还在时时的发生,儿子的心也随余震在振动,在学校中,我度过了艰难的等待,四个多小时后,母亲绕过踏方的路,从几十里路的家赶到了这里。在我看到母亲那一刻,母亲把我拥抱到怀里,眼泪夺眶而出,然后就又抚摸着问我:“你没有事吧?”我擦了眼泪摇头说:“没事”。我想问母亲:“爸爸呢?”听到“没事”这两个字。我心中的千斤巨石掉了下来,我放心多了,可能是我太自私了,到了这个时候,我顾不了那么多。

  没过多久,我看到了父亲,你来了,你开着一辆铲车过来了,你是第二个开着机械来救人的。儿子看到你又放心多了,同时又看到你来救人感到欣慰。我只和你说了一句话,你说匆匆的投入抢救中,看到了你那风尘仆仆的样子,我知道你也经历了惊险的一刻。你顾不了自己就投入抢救儿子,儿子一切看在眼中,记在心里,无法用语言来表达。艰难的一晚过去了,我们都已经被安排到了安全的地方。而你却不见回来,你知道儿子有多担心你吗?今天又下起小雨,而你只穿了单薄的一件衣服,吃的东西一点儿也没有,你在救助他人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你是我们家的顶梁柱,房子可以跨,而你却不能倒下,我还要继续大学,你还要供养我啊!

  第二天,你还没有回来,儿子盼望你平安归来,你知道吗?其实,你完全没有这个必要,这样辛苦,劳累,危险的来抢救。你为何不学大多数家长一样呢?看到自己的儿子没事就可以离开了,当我看到电视里一个个被救起的孩子,我知道了我是何等的自私,我只为自己着想,没有想到他人的危险,儿子在这方面还不及你的百分之字形。已经两天三夜了,你工作了这么长时间没有休息,你熬得住吗?儿子还在等呢?你养育了我十八年,我还没来得及报答你,孝顺你,你要挺住,等着儿子孝顺你的时间马上就要到了。你们为养育我辛苦了几十年了,我一定要让你享受清福啊!爸爸,你一定没事吧?你可以告诉儿子吗?你现在是做好事,我相信好人一定有好报的。

  爸爸,儿子支持你,愿你平安,地震可以使山动摇,但它动摇不了中国人民的心。爸爸,加油!加油!为我们多救出一些同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