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寓教于乐 > 精彩博文 > 北川中学幸存学生日记(4)

北川中学幸存学生日记(4)

2008-05-20 来源:腾讯博客

  就算蝴蝶失去双翼

  安成斌 高三7班

  欢城和废墟的距离到底有多远?苍(沧)海桑田,曾经只有在电视上看到的场景,现在却实实在在的发生在我们的眼前。一切恍如惊梦,终于发觉生命原来如此脆弱。眼睁睁看着一颗颗(个个)年轻的生命在我们面前殒落,而我却无能为力,同学们的尖叫声一直还回荡在我的耳畔。他们的鲜血震撼着我的心灵,我宁愿相信这是一场梦,一个很长的恶(噩)梦,等到一醒来,大家都还过着和和美美的生活。

  现实真的太残酷了,我想试着去逃避,可是,事实就摆在我们面前,又让我如何逃得掉,如何去摆脱这不堪回首的痛楚。

  但是,在灾难面前我们真的屈服了吗?不,没有,灾难可以摧毁我们的生命,却摧毁不了我们不灭的意志。“抗震救灾,众志成城”,在党和国家的号召下,在全国乃至全世界人民的关心下,我们得到了良好的救助,我们没有流落街头,我们没有挨过饿,我们在黑暗中看到了希望。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我们羌族人是不会被灾难所屈服的,我们会更加努力,在以后的日子里,一只蝴蝶失去了双翼,它依然会奋力飞舞,一个民族,历经灾难,他会变得更坚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