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寓教于乐 > 精彩博文 > 北川中学幸存学生逃生日记(1)

北川中学幸存学生逃生日记(1)

2008-05-20 来源:腾讯博客

  妈妈找不到了

  彭茜 高二1班

  短短几分钟时间,我们的旧教学楼已经夷为平地,我的家也没有了……傍晚,得知妈妈找不到了,我的心非常沉重,看着爸爸那种悲痛的心,他强忍着眼泪安慰我,我心痛极了,一时之间,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我茫然了。如果在地震中,我死了就不用再忍受这种痛苦了,可如果我走了,爸爸怎么办,现在我是他的支柱,我应该坚强,而不是哭,哭是没用了,只会白白让周围的人为我担心。

  虽然我们的家园毁了,妈妈也不见了,但我感到周围的所有人都是我的家人,中国就是我的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