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07年中考满分作文67―为自己鼓劲(读书篇)_600字

07年中考满分作文67―为自己鼓劲(读书篇)_600字

2008-05-14 来源:学而思教育

      如今,我也将走上人生的舞台,舞动梦想的丝带,我不敢看台下是否掌声响起,是否荧光舞动,只是闭上眼睛,为自己鼓劲!

  我在一片书海中,为自己鼓劲!回溯远古时代,我看到了春秋的纷争,战国的纷鸣,看到了廉颇、蔺相如的一曲美唱:将相合,才可救赵国于水深火热之中,我想用将相和,为自己鼓劲,鼓励我容忍自己的敌人,和他们相互配合,摘取成功的盛果。

  书海中,我继续游走,时光流淌到汉时,张良善将将,韩信善将兵,二人相互配合,才有了"决胜于千里之外"的妙计,使汉王朝久乱之后得以大一统,

  我想用张良韩信来为自己鼓劲,鼓励我发挥自己的优势,勇敢地为自己编排下一个决战千里的战局。

  用文字为自己鼓劲,用古人的故事为自己鼓劲,我想在人生的舞台上不再慌张,可以镇定自若,让梦想的丝带飘扬而起,我听到了掌声渐渐响起!

  我又在音乐的跳动中,为自己鼓劲!我在七个跳动的音符中找到了自己,我戴上耳机听到的仍是五月天那句:"逝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我就是我自己的神,在我活的地方。"生活就应该这么豪放,失败在所难免,我用五月天的《倔强》鼓励自己,不妨在逆境中做一回诗仙太白,豪放洒脱,把不幸抛之脑后,体会另一种人生!

  用音乐鼓劲自己,用律动的音符、动感的字眼为自己鼓劲,有了音乐的相随,当我用生命的高潮摇动梦想的丝带,这时我必定光芒四射!

  为自己鼓劲,使青春不落幕,鸽子不慌张,山花也永远浪漫于生命的每个角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