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07年中考满分作文55―为自己鼓劲(成长)_700字

07年中考满分作文55―为自己鼓劲(成长)_700字

2008-05-10 来源:学而思教育

  雁过无痕,岁月无声,大海浪花滚滚。我驾着小船在波涛上起伏。我不知道胜利的彼岸究竟在何方,我总盼望着有人来带我前进。

  小时候,我最喜欢灰姑娘了,我梦想有一天能像她那样碰上一位魔法师,变成美丽的公主。幼儿园里办了一次歌咏比赛,我积极地参加,由于紧张,我上台时跌了一跤,所有人都哄堂大笑。错误百出的我调也跑了,词也忘了,我多希望有位魔法师来救我呀!我灰着脸下了台,恨那位魔法师还不出现。

  小学时,我依旧喜欢灰姑娘,喜欢她的善良诚恳,不那么信任魔法师了。我明白,只有善良诚恳的人才能得到魔法师的眷顾。学校举办了一次讲故事大赛,我踊跃报名了。我站在镜子前反复地练习,口形、表情、感情色彩都面面俱到。希望我努力的练习可以换来魔法师倾心。可惜事情不如人意,我刚绘声绘色地讲到一半,便怎么也想不起来后面的情节了。老师在掌声中把我抱了下来。尽管老师说我已经很不错了,可魔法师依然没有来。

  中学时,我仍然喜欢灰姑娘,我确信这世上没有魔法师,但还是向往它。既然姑娘是凭靠自身由内而外的美丽而吸引王子,那魔法师只是催化剂而已。学校组织一场演讲比赛,老师选举了我代表班上参加。我用劲地背稿,背到了演讲那天。我心中忐忑不安,仍旧希望魔法师的来临。站在台上,眼望一片观众,心里暗暗想:"既然魔法师不会光临,那我就把自己变成魔法师吧!"深吸一口气,我说:"我很紧张,但是我会为自己加油鼓劲的!我不会记大家失望的!"一阵掌声过后,我出色完成了演讲。

  终于明白,自己才是自己的魔法师,为自己鼓劲,才能让胆怯从心中抛去。

  我驾着小船,行进在人生旅途中。狂风暴雨、电闪雷鸣都已成为过去。我当朝着远方,携着自己的手,努力向前。加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