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07年中考满分作文系列48―为自己鼓劲23_650字

07年中考满分作文系列48―为自己鼓劲23_650字

2008-05-09 来源:学而思教育

  "休息下吧。"我对自己说。于是坐在了一块突出的岩石上。当手指触摸到那布满青苔的石纹时,心中不知为何掠过一丝恐惧,或许大自然的印记触动了我尘封已久的心灵吧……

  "为何要来呢?"一种奇怪的念头闪过我的脑海。"在家中上网不好吗?要来也应该叫个好友一起结伴呀。"或许是旅途的劳累早已冲淡了我出发前的心血来潮,我竟找出种种理由责怪自己独自来到这片纯净、宁静,却又静得令人发悚的山林。

  我抬头仰望天空。"横柯上蔽,在昼犹昏。"的确与现代城市有着格格不入的差异。"不!"我站起身来,"千篇一律的生活令人疲惫,来这里就是为了挑战自我。加油吧!"我再一次为自己暗暗鼓劲。

  一步一步,虽然充斥着辛苦与汗水,但我并不抱怨,不经历饥渴,如何能体会到清水的甘甜?虽然前方有困难、有阻碍,但我仍坚定地向前行走,或许人生就是这样,处处充满着挫折,而处处又能在你的努力下变为平原。

  劳累的我喘着粗气,但我仍挺起了胸膛,向远方眺望。不远了,就到山顶了……

  或许在成功的大门前总是有最大的困境等待着你。可望而不可及的山顶显得那样诱人,我前进的速度很慢,因为山势实在太陡了。冲上去吧,我对自己说。终于,"一览众山小"的景象呈现在我眼前……

  瑰丽的阳光倾洒在我的身上,我尽情地享受着经历过风暴而再见到彩虹的喜悦。我想,在今后不论遇上多大的困难,我都将勇敢地去面对,并且在挑战它的同时,不忘为自己鼓励,为自己鼓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