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劣质烟花惹的祸_600字

劣质烟花惹的祸_600字

2008-04-21 来源:网络

  童年就像一个百宝箱,里面装满了五彩缤纷的石头,每个石头上都记载着童年的 天真与无知,有些故事让人哭笑不得,但记忆忧新 !

  记得我九岁那年的春节,去五华山区的一个小镇,在姥姥家玩了好几天,在那里每天晚上都和小朋友一起放烟花,玩得真快乐,要回家的时候,我带回了二捆冲天炮和十五枝摩术弹,准备回家后好好地过把瘾!

  回到梅城以后,我很想天快点黑下来,好动手玩烟花。吃过晚饭后,妈妈就带我和妹妹来到梅州大桥以外的草地上,这里已经有好多人在燃放烟花了,整个夜空五光十色,草地上坐满了观看烟花的人群,我急忙拿出自己带来的冲天炮和魔术弹,也要让它为天空增添色彩。

  我把一个冲天炮摆放在沙堆上,拿出打火机就点火,但是因为包装的蜡纸没有打开,怎么点都无法引炮。妈妈发现后过来帮我把蜡纸扯开后才露了引线,这时我再去点火,很快发出吱吱的响声,同时火星闪闪,不一会儿冲天炮发出了巨大的响声,但它不是冲向天空,而是在地面上连滚带翻,穿过人群进入河堤边的竹头里,那里屯时火光冲天,那些坐在草地上 的 人们急忙撤退,责备和埋怨声此起彼落,我被吓得目瞪囗呆、大惊失色,妈妈急忙打电话给119报告火情,幸好竹林里的火势很快弱下来了,到消防车来到时火苗已经熄灭。

  都是劣质烟花惹的祸,真的好害人,让我好扫兴。因为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余下的冲天炮和魔术弹我根本就没有兴趣再去玩了,我气愤地把它丢进了梅江河,以后我再也不想玩这危险的玩儿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