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借书的故事_700字

借书的故事_700字

2008-04-15 来源:小学生优秀作文网

  读书诱发了人的思绪,使想象超越时空,读书丰富了人的思想,使我们接触了大智慧的老人,读书还拓展了人的精神世界,令我们看到了美好的将来!正因为书有这么多的好处,我才会爱上它,才会引出这么一个故事。

  有一天,我去英语班学英语,左脚一踏进门就听见有人吆喝:“哈哈,我买到最新版的《窗边的小豆豆》了!”我快步走到她身边,怀疑的问:“真的假的?”她抿嘴一笑,掏出一本书,哇噻!是真的!我连忙摇着她的胳膊,“借我看看,看看嘛。”她的头摇得像波浪鼓似的说:“不借,我还没看完呢。”说到这儿她话一转锋,“除非……”我连忙问:“除非什么?”“除非你在最近三次英语课上变成我的随从,我叫你干什么你就干什么。”为了看书,我心一横,牙一咬,答应了她。

  谁知道,她这么快就惹了祸,把一位同学的自动铅笔给弄坏了。“你快去告诉她,是你弄坏的。”我生气地问:“为什么?又不是我。”“还想不想要书啦?要借就快去!”她神气地说。我暗暗想:书啊书,我为了你可是下了血本儿啊。我硬着头皮去了,结果被那个同学骂了一顿,真是倒霉。

  在这三次英语课上,我度日如年,“饱受折磨”,终于把书借到手了,不过再想一想,只要看了书,这一切是不是没有白费呢。

  回到家,专心致志地“啃”起书来。一会儿笑,一会儿发出“唉”的声音,妈妈看见了,以为我犯病了呢。一篇又一篇,一章又一章,看得我忘了吃饭,不想睡觉,谁叫这故事太生动太好看呢。

  只用了两天时间,书就被我“吃”了个精光。我还了书,一下子,就觉得没事干了,真盼望她再向我炫耀一次,再让我受一次“折磨”,因为那样就又会有一本好看的书看了。

  读书,使我感到了快乐!高尔基曾说过这样一句话:“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相信,在我读一本本有益的书时,我正在一步步进步着,读书,会让我越来越靠近五光十色的文学的彼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