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游记]游九寨沟_450字

[游记]游九寨沟_450字

2008-04-11 来源:小山屋

    大家一定都看过《西游记》吧!在旧版电视剧六小龄童爷爷演得《西游记》里,片尾曲的第一个镜头就是师徒四人走在一道瀑布上,那瀑布便是中外闻名的九寨沟里的一个重点景点,名叫珍珠滩瀑布。

    去年暑假,我们去了一趟九寨沟。好不容易乘车穿过了重重叠叠的山,都觉得有一点儿晕了。突然眼前一亮,一道门上写着三个大字——“九寨沟”。我们进了门,坐着游览车,一边听着车上的讲解员的解说,一边向外观赏景色。外面的景点可真不少——翡翠河、芦苇河、玉带河、卧龙海、老虎海、犀牛海、熊猫海、五彩池……这里的水静得像一面镜子,绿得像一块翠玉。

    接着我们便来到了珍珠滩瀑布。

    啊,好一座宽大的珍珠做成的屏风,有两三层楼房那么高!清澈透明的水滴犹如万滴珍珠从天而降,大珠小珠落玉盘。当我走近瀑布时,瀑布里有好多不听话的小水滴落在我的脸上,凉丁丁的,甜丝丝的。它被风一吹,立刻如雾、如烟、如尘。它汇合成一条小河,在石头间、树缝里流淌,时而宽、时而窄、时而急、时而缓……

    我永远不会忘记,我来到过九寨沟这个山水圣地,不会忘记这个令我陶醉的珍珠滩瀑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