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捣蛋鬼有克星啦_1000字

捣蛋鬼有克星啦_1000字

2008-04-11 来源:小山屋

    我们班的同学个个都不是省油的灯,经常惹得老师生气。自习课上,一帮捣蛋鬼更是肆无忌惮,班干部们经常招呼,无奈口干舌燥,收效甚微,真是令人苦恼。

    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老师着急,我们身为班干部的同学也十分忧心。

    于是我拿出新买的“长江7号”,请它把我带到2040年,看看那时有没有什么高科技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哈哈,到了那时,捣蛋鬼们终于有了克星了。那时的我已经成为世界知名的科学家,全世界的媒体都在头版头条以特大篇幅报道我令人振奋的发明,这就是一只神奇的“小蜜蜂”——人造脑电波合成仪。

    它的功能是这样的:只要人们拿着一个遥控器,就可以控制一只机器小蜜蜂。大家可别小瞧了它,它可是携带了超精微的高科技仪器的。按绿色按钮,这只机器小蜜蜂就无声无息地在教室里飞翔,巡逻,探测人的脑电波有无异常。一旦谁想要调皮捣蛋,它就会接收到那个同学脑袋里的异常放电,于是,它马上飞过去,“嗤嗤……”,那个同学感觉一阵眩晕,顿时昏睡在桌上,几分钟后才会苏醒。如果你劣性不改,它可不会放过你,甚至可以反复电上你几十次。于是,你脑袋里指使你调皮捣蛋的脑细胞就会死亡。而且我的这个发明不会给人带来任何伤害,要不然我怎么会得到联合国颁发的超级无敌科学进步铂金奖章呢!

    自从我发明了这个东西后,我高兴惨了。全世界的老师都写信来感谢我,说我为人类教育事业的进步做出了“前无古人,后有来者”的卓越贡献。可是,我收到的恐吓信也堆成了小山,这些绝大部分都是那些捣蛋鬼们写来的。其中还有部分是赌徒恶棍们写的,他们在信中说如果我不销毁我的发明的话,就准备派杀手暗杀我。为什么他们对我恨之入骨呢?因为我这个发明用于审判罪犯,那绝对是无往而不胜的。

    不管怎么说,我这个发明已经申请了国际专利,而且卖得非常火,不过你不要担心,那些坏分子即使买了我的发明,那也是他自讨苦吃。如果你想让我转让技术,别妄想了吧!不过,如果你的价钱可以出到二十亿,我还是可以考虑的,嘿嘿……

    拜访过几十年后的我,我的心情是好一个“爽”字了得。这时我突然想起了“长江7号”的告诫,如果不赶快回到现代的话,我就会永远成为幽魂,于是我赶紧乘坐超越时空的“2020”号准备回到小学时代。

    飞船刚刚出发,我突然想起,要是我能够从未来世界里拿回一只神奇“小蜜蜂”的话,那我们和调皮鬼们的战争不就百战百胜了吗?等我反应过来,无奈我已经回到了自己小学课堂的座位上,看看旁边的“长江7号”,它已经为了帮我进入未来耗尽了全部的能量。哎,瞧瞧那帮捣蛋鬼,正冲着我做鬼脸呢。

    哼,别得意,老师来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