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痛苦的拔牙_500字

痛苦的拔牙_500字

2008-04-02 来源:小山屋

    今天,我的妈妈看见我牙齿上有一个大洞,她赶紧带我去了牙科医院。医生说带我去拍片子,我就在医生的带领下去了拍片子的房间里。医生给我一小片纸叫我抵在嘴里,我用大拇指按着,医生就把一个器具的镜头对准我的嘴。不一会儿,医生就说好了,我拿出纸片,给了医生。检测结果一出来,我就赶紧去问,医生的结果让我吓了一大跳,那颗牙竟然是一颗多生牙。我的天哪!

    不过,虽然那颗牙要拔,妈妈还是说让我想好了再来,医生还说我我下牙竟然还有一颗虫牙。开始医生只说看一看,可是医生一把器具伸进去就拔了,我根本没做好心理准备。我回家了把这件事说给爸爸听,爸爸说那个医生很有经验。

    虽然我经过了一次,但心里还是有些后怕,回到家,我就想明白了——拔!!!

    到了那里,我心里直发抖,医生还说拔那颗牙要打麻醉药,并且还要打在嘴里!我经过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终于,我躺了下来。医生开始把针伸进去,我就抖得更厉害了。终于,麻醉药打好了!

    医生开始给我拔,我只有一小点感觉,嘿,这牙齿还有点硬,我在心里叫着,医生加油!医生加油!

    终于我的多生牙拔下来了!!!我叫医生把牙给我。医生给了我,我吓了一大跳,这颗牙怎么和牛角的形状一样?我把它扔在地上,用脚用力地踩,嘴里还念叨着:“看你还敢不敢在我嘴里长!哼!”

    现在想起来,还真有点后怕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