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日记 > 我的日记(5篇)_600字

我的日记(5篇)_600字

2008-03-26 来源:小山屋

★9月23日 星期日 天气:晴        恐龙周的活动很有意思

    下午,我和爸爸去自然博物馆 can(参) 加活动。我做了很多事,有:问 da(答) 活动,qian(签) 字活动,pin(拼) 恐龙活动。
    另外,我还 jie shou(接受) 记 zhe(者) 采 fang(访),我说:“我非常喜欢恐龙,我长大想做 kao(考) 古学家。”
 

★9月26日 星期三 天气:晴          采zhai(摘)的故事

    啊!好大的果园啊!我要多采一xie(些),我们采了:玉米,花生,白shu(薯),还有南瓜。
    真是满zai er gui(载而归)!
 

★10月24日        医生治病

    一天老树生了虫子,啄木鸟医生来给老树治病。
    啄木鸟用尖尖的嘴钻到洞里,把一只只虫子放进笼子里。
    “啄木鸟再见”老树说,啄木鸟说:“树爷爷再见。”
    过了几天树爷爷的病好了,他的身上长满了绿叶。
 

★10月31日 星期三 天气:晴        zao(枣)树的故事

    今天,我出去观cha(察)zao(枣)树,yi(咦)!?怎么树枝上的叶子都落光了?一片树叶都没有了,这是怎么回事?
    姥姥说:“zao(枣)树gen(跟)别的树都不一样,春天,zao(枣)树比别的树发芽晚,海tang(棠)树开花了他才发芽,秋天,比别的树落叶早,zao(枣)树的叶子都落光了,别的树才开始落。”
    这让我学到了新的知识。
 

★11月28日 星期三 天气:晴            日出

    啊!多美的日出啊!红红的太阳像一个“大火球”,又像一个“滚雷”,又热又ci(刺)眼。
    那个太阳从山爷爷的身后出来了,那红红的太阳好像须给山爷爷洗zao(澡),给山爷爷ca(擦)背。
    慢慢的就上来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