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日记 > 日记(五篇)_500字

日记(五篇)_500字

2008-03-26 来源:小山屋

  2002年11月2日

  我和我老爸一起开汽车,我觉得很好玩。天气很好,有一点小太阳,那里的风景很美,还有黄色的枫叶,妈妈说阳光透过树上的枫叶就像一幅美丽的油画。

  2002年11月22日

  走

  俩个孤独之女,

  走在人群中,

  人见看不惯,

  她们直着走。

  2003年2月11日

  深圳之旅(一)

  今天我和妈妈去了明思克航母世界。沙头角的海边天气很热。我们问了一下明思克航母的长度和宽度,长度有274米,宽度有47.2米,那是前苏联的战斗用品;它的甲板上可以停30架飞机,它一共有5层,那里面一共有1500个官兵共同居住过。

  明思克航母是一条特别大的船,大海是明思克航母的家。

  深圳之旅(二)

  欢乐谷,在世界之窗的对面。我觉得它是一个大迷宫,里面有好多好多好玩的机关,我印象最深的是矿山车,忽上忽下,转来转去,刺激极了。

  2003年4月1日

  小兔子的故事

  一天,我带小兔子安安出去玩,安安玩得很开心,都夜深人静她还再玩,最后她找不到自己的家了。她看见一片很大的草地,于是她就跳过去,晚风轻轻地吹着,安安就在温暖又柔软的草地上安心的睡着了。

  (小兔子安安的档案:

  姓名:安安

  性别:女

  生日:2016年4月17日

  爱好:玩

  最爱吃:蔬菜、青草

  自己的家:小笼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