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生活_550字

生活_550字

2008-03-25 来源:网络

  有四样东西,问哪一个与众不同,每个人的答案都可以不一样。我们的生活,就好像一幅没有着色的图画,每个人的审美观不同,每个人的答卷也就不同。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

  你不必在意剪个寸头,走在人群里,被人议论你是男还是女;不必在意把一个别人不喜欢的人作为偶像;也不必在意学尼采自诩为太阳,会引来多少人的非议……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真的。你可以埋头苦读,书山寒窗十几年,最后“一举成名天下闻”;你也可以吃尽你喜欢的美食;或者边吃边玩,只要自己活着充实。……生活就好像鸟儿,任由你选择飞翔的时间,任由你选择飞翔的高度。

  我们朝气蓬勃,理想远大,拿起你的调色笔吧,让我们大展身手吧!不要去模仿别人,不要去人云亦云,生活是我们自己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

  大雨天,去淋一场雨吧,不要带伞,尽情去享受大自然的恩惠吧;春日里,结伴去踏青吧,让你疲倦的身心来一个最舒适的放松;秋风中,让我们站在田野里,向那金黄的稻穗挥手,祝贺它们,也祝贺自己的丰收…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乐章,用自己的歌声去唱,这就是我们多姿多彩的生活。你可以在课堂上和老师争得面红耳赤,只为有一个清楚的答案;也可以孤灯奋战,搞懂一道数学题;也可以今天和好友为一些小事大吵一架,明天又和好如初。人生如这张考卷,答案丰富多彩生活如树叶,每一天都不一样。请相信,请记住,生活是多姿多彩的,也是充满希望的 。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