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选秀之我见_800字

选秀之我见_800字

2008-03-20 来源:网络

  伴随着二十一世纪的到来,“选秀”这个新名词,也随之火热,超女啊,好男儿啊,我形我秀啊都是一些选秀节目,但在观看的同时,不由引人深思,什么是选秀,如何才能合理追星。

  我曾经也是众大歌迷之一“选秀”,真的不错,它给了我们最大的机会,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它没有门槛,你只要愿意,就可以去试一试,说不定就会成为明星!选秀,选出来的,通常都是最普通的老百姓。民主,是它的优势,选手除了要以自己的本领去征服评委,还必须靠自己的亲和力去征服观众。电脑投票。手机投票。电话投票……都是考验选手人气的渠道,正因为这样才会产生强弱之分。也正因为这样,才会使这些比赛更有看头。

  顾名思义,每年选秀节目都会有很多新星的出现,而有些一夜成名的选手并不珍惜那得来不易的一切,比如:在2006年的我形我秀中的一位选手——师洋,他是06年MYshow的人气王,他是一个很有“个性”的选手,但他并不珍惜这一切,稚嫩的他以为翅膀张硬了,不惜与经纪公司反目,最后被雪藏。这不由让我认为,一夜成名真的有利吗?

  每个人都有自己崇拜的偶像,就拿我曾经喜欢的那个选秀明星举个例子吧!他叫KIMI,是上海人,全国亚军,他的人气超高,也正因为这样,反对他的人也很多,他的流言蜚语不断,一会说他做作,一会儿说他有黑幕。我实在是搞不懂,难道他的成功就成了别人的绊脚石了吗?我想,这也正是选秀节目的弊端所在。一个明星的出现,他的身后必得能够也有一个强大的“粉丝团”,而他们就是这位明星精神的支柱。但是任何事情有利有蔽,那些粉丝们不管自己的身体,顶这37度的高温,为偶像拉票,我曾经也去过这种地方,可是并不是“铁粉”的我,在那儿待了不多久就说不了了。而他们却顶着烈日苦苦等候,甚至长达5-6小时。只为见自己的偶像一面。不惜中暑。我认为,这样盲目的追星是不正确的。

  选秀是一个不错的节目,但我们要合理追星,理智追星,崇拜他们的个性,精神,而不是外表。这样才会使喜欢的明星真正的成为我们的偶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