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观《丛飞精神》有感(初二)_600字

观《丛飞精神》有感(初二)_600字

2008-03-18 来源:网络

  当我们正在蔚蓝的天空中健康快乐地飞翔的时候;在某个黑暗的角落里,却有着一群正受伤的天鹅,它们需要好心人来帮助它们,使它们和我们一样在同一片天空中飞翔。

  终于有一位天使降临了,他便是爱心大使——丛飞。因为有了他,使得这178只天鹅完成在天空中飞翔的梦;因为有了他,使得这群天鹅重见光明;因为有了他,使得它们体会到人间亲情之温暖。

  当我看到丛飞叔叔躺在病床上,不顾自己的身体健康,依然惦记着他那178个儿女是否吃得饱,睡得香的那一刻。我惭愧地低下了头,泪水夺眶而出。回想起每次捐款活动的时候,我将自己的十几块恋恋不舍地塞进捐款箱,那时的我根本不知道我这仅仅的十几块便可以为失学儿童买几支笔,几本书,而我却在那为十几块喊爹娘。丛飞叔叔却共捐了三百多万,比起这些,我这是十几块钱更应该捐了。

  丛飞得知儿女们生活困难,便叫妻子刑丹从自己的医药费中取出两万给儿女们吃穿的那一幕,更是催人泪下。一个正在与病魔搏斗的丛飞,一个家境清贫的丛飞,将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尽力让失学儿童过上好日子,多么伟大的父爱啊!

  8月23日晚上,丛飞叔叔,这位年轻的战士,安静地躺在病床上,他看上去多么地安详。胃癌这个该死的病魔,夺走了叔叔的生命,他告别了世界,永远地离开了我们。一个挥手告别世界的人有什么心愿呢?我们万万也没有想到丛飞叔叔的最后一个心愿竟是把自己的眼角膜捐赠给了盲人,这也是他最后一件能够为我们做的事了。

  丛飞叔叔走了,但是他的精神、事迹地刻在丰碑上,他的灵魂永远激励着我们前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