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丫头,我想对你说(初二)_800字

丫头,我想对你说(初二)_800字

2008-03-18 来源:网络资源

  哎!你这个复杂的小丫头,就先静下心来,听我说说,好吗?

  ——唉!可叫我如何说你?你成熟却幼稚,你可爱又讨厌,你拼搏却懒散,你善良又邪恶,你有多重性格却保持了一份纯真的个性,你……你,懂得做人了吗?

  你成熟过。夏天对你来说是忙碌的,作业在你面前只能用摞来衡量。炎炎夏日下的安静被同学打来的电话叫走了。于是,你去赴约。当如火的太阳骄傲的释放不尽的能量时,当令人发闷的空气堵在肺里时,当发烫的路面在燃烧时,你却没有想到失约。终于,让湿透的衣服在同学家的门口开始蒸发水分。但是,气喘吁吁的你却只能对朋友、同学的失约而失望。回家的路上,你又观看了变天的过程。当明亮的天空一下子昏暗的时候,当周围的热气一下子散去的时候,当燃烧的路面被瓢泼的大雨熄灭的时候,你却没有埋怨。回到家,你只能苦笑的自言自语道:“我倒是很像宋庆龄,可是我比她惨点。”

  你就这样给你的诚信挂上了金色的光环,可是,淘气如你,你又让小小的谎言的秋风掠过。

  是个有点热的秋天。天空挂着一朵招牌大的云。太阳喜欢捉迷藏,一会儿出现,射着缕缕金光;一会儿躲藏,让人思考半晌。秋风是附和着的。太阳照得大地热的时候,凉风在小憩;太阳去烤那云的时候,凉风如清泉般,给思考的人醒脑。秋天,让人猜不透,秋天的你,完全可以撒点小谎。于是,你开始对周围的同学说:“某某,某老师叫你去办公室。”好在人家不信,不然你将怎样收场?等你看到他们用生气的眼神看你,你又很自然的奉行你的情趣主义。结果,大家因你而大笑一场。

  你为人刚正不阿,同时,让情趣做伴随者。你放弃了亘古不变,永持着清新灿烂。当别人为定格的生活和学习一直忙碌的时候,你却不羁风格。

  有时你紧扭住一分一秒,有时你却好似一只睡猫;有时你全神贯注,有时你却漫不经心;有时你精益求精,有时你却草草了之;有时你崇尚完美,有时你却奉行残缺……

  丫头啊,愿你永远自信、快乐的笑,笑到一片艰难险阻,笑出一片阳光灿烂,笑出一个世界由你选择的空间,笑出一个崭新的你。长大了,你如此值得夸赞,然而,你又需要收敛你的放任自流。

  丫头就是我,我想对我自己说:保持现在,做好未来。

  指导老师:韩吉升

        评语: 文才飞扬,信心百倍,风趣幽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