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爸爸,您真辛苦!(六年级)_450字

爸爸,您真辛苦!(六年级)_450字

2008-03-14 来源:网站资源

  我的爸爸年纪四十开外,中等身材,浓眉大眼,显得可亲可敬。他是一位厂长,为了整家厂的正常运做,日夜奔波劳累。

  记得有一次,夜幕降临了,爸爸还没回来,我便走向窗口向外面眺望,还是没见爸爸的身影。这时,乌云密布,“轰隆”一声下起雨来,我们全家更加焦急起来。我情不自禁地跑到楼下,刚走到门口,门“吱呀”一声开了,“啊,是爸爸!”我抬头一看,他全身都湿透了,头上还新增了几条白发,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耀眼。妈妈在楼上高声喊:“快来吃饭,饭菜都凉了。”只见爸爸拖着两条僵硬的腿来到饭桌,坐了下来,便狼吞虎咽得吃起来。没吃几下,电话响了起来,爸爸急忙去接,我听不到前面几句,只听见后面几句:“好,我立刻就去。”爸爸拿起外套正要走,我拉住爸爸的手说:“爸爸,吃完饭再走吧!”爸爸严肃地说:“不行。”说完便骑着摩托走了。到了晚上九点,爸爸还没回来,我便睡了。

  第二天早上,我在吃早饭时,爸爸回来了。他眼里布满血丝,看来是一晚没睡。我看着爸爸眼里的血丝,眼眶湿润了。心想:爸爸工作太辛苦了!

  啊,我默默地下定决心,我要加倍努力,以更好的成绩来报答爸爸的养育之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