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曾经自卑(初二)_550字

我曾经自卑(初二)_550字

2008-03-14 来源:网络资源

  别看我现在是个乐天派,整天蹦蹦跳跳,吵吵闹闹。

  追忆往事,我曾经自卑。

  在小学,我是一个极为自卑的女孩,认为什么都比不上别人——成绩比不上别人,相貌也比不上别人……升入初中,班里要公开竞选班干部——先自荐,然后同学投票。我可想当班干部了,因为我未当过班干部,甚至连小组长也没有当过。可是,我又不敢,因为我没胆量,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班主任龙老师似乎看出了我的犹豫 ,亲切地对我说:“自卑,没有理由。因为每一个人都有优势与不足。既要看到短处,更要看到长处。去吧!我相信你会成功的。”龙老师的话给了我力量,我看到了光明,壮大胆子,在黑板上写下了自己名字,充满激情的讲了奋斗目标。再次回到座位时,我知道已从自卑中走出。

  之后,我不再自卑。我充分挖掘潜能,发挥特长,学会放开自己。学生会干部竞选有我大胆的身影;演讲比赛有我洪亮的声音;辩论赛场有我丰富的论辩。班会则是我大展风采的时机。

  人一生的转变是比较多的,但关键的、令人刻骨铭心的只有那么一两次。我的那次转变太让我难忘了。我很幸运,能遇上这么好的老师,是她鼓励了我,改变了我;是她帮我走出了曾经的自卑,让我寻找到了一片蔚蓝的天空。

  指导老师:陈荣华

  评语:    仿佛讲述别人的故事,不动声色地。追根又溯源,捧出成长的经历。人的成长,离不开饭,更离不开鼓励。每一脚成功,都会垒高自信。不讲道理的人,才浇灌自卑。烧一回山吧,让自卑化成上等的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