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学农时的采摘活动(三年级)_300字

学农时的采摘活动(三年级)_300字

2008-03-14 来源:网络资源

  学农时的采摘活动真是多姿多彩。

  今天,老师带领我们去农村学农,在这里,对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打枣。我们本来觉得打枣挺轻松的,没想到开始就显得有些……

  难

  也许是“万事开头难”这句话吧。这开头也太难了。我猫着腰,走进了长得郁郁葱葱的树林,在树林中转了好半天,才刚找到了两个小枣,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一个“助手”(葛梦旋),下面应该轻松一点了吧,可是……

  烦

  “助手”说:“你帮我拿一下东西。”说完,就往一棵树上爬。我看了,惊奇地问:“难道你会爬树?”她说:“当然了。”说完就向上爬去。过了一会儿,我有些疲倦了,便说:“你赶快下来,累死我了!”她听了立即下树,拿起行李,走了……

  累

  等我从林子里出来,早已累得筋疲力尽,疲惫不堪。我拖着疲惫的身子,向路面走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