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气球与纸(六年级)_400字

气球与纸(六年级)_400字

2008-03-14 来源:网络资源

  一个红色的气球飘到一张纸旁边。纸兴高采烈地说:“哎!你好,亲爱的朋友。”

  气球傲慢地说:“我才不想喝你呆在一起呢!你算什么东西?我能飞,飞到世界各地区去旅行,去观赏。现在人们都叫我旅行家呢!你能行吗?”

  纸谦虚地说:“我不行,你真了不起。你能让我看看你

  是怎么飞的吗?”

  气球抖了抖身子说“:好吧!但你要答应我一个条件!”

  “ 条件!什么条件?”

  “你得在别人面前夸我是个飞行天才“

  “好吧!”

  一阵风吹来,祈求听啦听圆鼓鼓的身子,吸了一口气,一下在飘上了天空。飞呀,飞呀,正当他自我陶醉的时候,一不小心别小鸟啄了一下,“啪”的一声,圆鼓鼓的身子落到垃圾堆里。

  后来那张纸也被人放进了垃圾箱,运往垃圾场,在那里它碰见了气球。

  纸关切地问:“亲爱的朋友,你怎么……不要紧吧?”

  “一边去!我心情不好,懒得理你。”气球不耐烦地说,“你别太得意,过不了几天,你回避我更惨……”

  正说着,一位收藏家路过这里,猛地发现了这张纸,是起来仔细鉴赏了一番,惊讶地说道:“这可是一幅名画啊!”说着就把它带走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