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升初作文 > 小升初满分作文 > 【学生征文选登34】:经过小升初,我有了很多经验_500字

【学生征文选登34】:经过小升初,我有了很多经验_500字

2008-03-13 来源:学而思教育

 

  每当提到“小升初”时,想到以前不断刻苦的学习,总会感慨万千。

  自从上四年级起,每周的周末就开始上课外班了,一直坚持到六年级,而且课外班也越来越多,数学、语文、英语,每科都有。并且连寒假、暑假、五一长假、十一长假等任何长假都不放过。当然,妈妈和爸爸也是天天东奔西跑,陪我整天的上课,操了很多心。所以,我觉得,我能考上重点中学,大部分全是爸爸和妈妈的功劳,我要感谢她们。

  经过这差不多三年的学习,我发现,想考到重点中学,是靠日积月累,而不是在考试前几天,疯狂地学习。

  通过这次小升初,也让我对学习方法有了很多经验,不但要日积月累,还要有坚持到底的毅力和决心。人生一连串的奋斗,追求理想要奋战不懈,坚持到底,有恒则成。

  我想,这个方法,不光适合“奋战小升初”,其实,只要日积月累,坚持不懈的努力,干什么事都能成功。

  其实我就是“坚持不懈”这点儿差了点,我在中途曾经放弃过,比如说奥数,因为一直没有获过奖,所以总是想,数学在课堂上,我是个天才,在奥数方面,却是一个笨蛋。所以,我想当初如果能在想远些时,多做点儿题,我肯定可以成绩再好一点儿

  现在,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努力,一定要在分班考试考好,利用自己总结的方法,不辜负爸爸妈妈对我的期望。

学而思教育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