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升初作文 > 小升初满分作文 > 【学生征文选登92】:小升初就像韩国泡菜_700字

【学生征文选登92】:小升初就像韩国泡菜_700字

2008-03-13 来源:学而思教育

 

  看到这个题目,你可能会想韩国泡菜是食品,怎能和小升初放在一起呢?那你可错了,韩国泡菜不是含有:酸、辣、甜、涩,这四种味道吗?难道在小升初中,你就没有这四种感觉吗?不瞒你说我还真有!

  酸

  自从六年级下半年起,我每天晚上都要奋笔勤书、以泪洗面,刚开始,我还难以接受,总向妈妈抱怨到:“哎呀!这么累,写完作业还不让我休息一会儿,眼睛都花了!”“还想着玩,都什么时候了,我可不想让你派位,再说你学习又不是不好……”妈妈的唠叨声又响起了,我不仅鼻子一酸,趴在床上哭了起来……

  辣

  我一直在巨人学校上奥数精英班,学习不错,在春季班上,每堂课都考试,刚开始我还自以为是,一会儿便答完了,甚至不检查,在一旁玩了起来,等考试成绩下来时,我惊呆了,我居然才答对了八道题,我的脸一下子红了,等老师登成绩时,同学们都对了十几道,我坐在座位上反省,怕同学笑话,便下决心:从此以后,一定要认真做,认真查,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误!!

  甜

  通过那次经历,我终于明白了什么是:有志者事竟成,无志者常立志!在其它课上我经常受到老师的表扬,学习上从不被动,单元考试从不低于92分,也当上了课代表、发言标兵、朗读标兵等荣誉称号。我也渐渐地自信了,邻居也把我当为榜样了!

  涩

  我顺利的考入了理工附中,我的特长也被重点中学录取,但我放弃了特长,因为我知道:我毕竟不靠特长生活,现在他们与我比名气,将来我与他们比实力!!!我高中的目标就是进入重点班的实验班,现在我就像一只又小又涩的西瓜,将来我就是一只圆溜溜的成熟大西瓜。

  在未来的初中生涯中,我一定要名列前茅、取得桂冠!!!!

学而思教育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