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雪景的作文 > 雪情_700字

雪情_700字

2008-03-06 来源:中华作文网

  大地母亲子女众多,它们性格各异,喜好不同,却都有一颗懂得报恩的心。顽皮的风儿虽然老是去玩弄树姐姐的翠发,老是跑到湖阿姨那儿捣乱,弄得她生气地皱起眉头来。虽然贪玩儿,但它始终不忘当母亲身上落了灰尘时,它定赶来把灰尘吹跑。惆怅的雨也把母亲紧记心底,每当母亲受到伤害,她总是用难过的泪水帮母亲擦洗……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风雨对自己母亲的情意已经很重了,可直至我见到了雪,才真正理解了子女对母亲的最真挚的爱。

  下雪了,雪儿迫不及待地从天上跑下来,快乐地躺在大地母亲的怀里安逸地睡着。可人们还是无情地打扰了这温馨的画面,人需要通过,雪要被铲走。踩在雪地上,不时可以听到清脆的断裂声,就像是身体里的脊髓被生生压折,雪用这声音宣告着自己的存在。我于心不忍,小心捧起它,体会着它那特有的体温。可短短几秒,它就在我的掌心消逝。

  这样说来,雪该是很脆弱的。可和母亲在一起,它必须坚强。于是,它形成冰,紧紧地扒住地面,忍受着人们一次又一次的侵袭。在自己连最后一点力气也用尽时,终于,它们管不住自己的身体,眼睁睁看着自己被堆起、装车、拉走。它们放弃了,泪熔化了它们,真不知何时它们才能再见到自己的母亲。

  雪见到大地母亲的机会是稀少的,而母亲是那么慈爱,它永远不会嫌弃怨恨自己的子女,会永远爱护它们。我们的母亲不也是如此吗?她们把自己全部的爱都投注在了我们身上。是谁赋予我们生命?是谁用甘甜的乳汁将我们养大?是谁时时刻刻关心着我们的成长?是谁在我们生病时不分昼夜地守候在床边?是母亲,是我们那伟大而有无私的母亲啊!

  在我们长大后,很可能会离开母亲。也许现在有的人已经离开母亲。那么就从现在开始好好地去孝敬自己的母亲吧!你只需献出雪爱母亲的十分之一,你的母亲就会满足了。也只有这样,你也才不会后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