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抒情散文 > 青春赞歌_750字

青春赞歌_750字

2008-03-06 来源:中华作文网

   想起那年的雨季,不免泪水洒落化作相思雨。曾经一起拼搏的兄弟,不知现在过得好吗?是否风采依旧,依旧Lovely 。也许少了几分意气风发,多了几分成熟稳重。那些一起为幸福而努力着的兄弟们,是我心中不可割舍的一段情谊。正所谓“落地为兄弟,何必骨肉亲”,愿人生磐石上刻下这段精彩时光。

    青春就像一本清新的文摘,读起来是那么的温馨,那么的感人,而且是常读常新。往昔大家可以在黑夜里疯狂的拍打着篮球,直到累得动弹不得;可以在教室里狂下三百盘五子棋,才发现作业忘了做;可以无拘无束、自由自在。想想才感到那时的我们是多么地creazy,才知道原来“年轻真好”,如果上天能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我还会再过500次。在年轻的世界,我们可以随心所欲,天马行空,在爱的幸福国度,我们一起笑过哭过,一起慢慢走过。

    可幸福总是短暂的,才相聚却要分别,一眨眼三年时间已一触即逝,而一切的一切却宛如昨日。时间飞快流逝,不仅让我们珍惜那段峥嵘岁月,更让我们珍惜今后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决心不再让它荒度。离别总是伤感的,从相识到相知,我们做了N年同学,真的好不舍。有人说前世的500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我们有缘坐在同一个屋檐下,这其中得到前世的多少次回眸啊!也许以后还能相见,也许以后将永远见不到心爱的战友,可是想起曾经在一起的日子,我们亦是幸福的。忽然记起那一次我们连散伙饭都忘记了吃,不知怎地,一下子就分开了,直到现在,才又发现这其中好奇妙啊!

    那一天,当你们背上行囊踏上远方的路,我只能深深祝福你们一路顺风!火车的汽笛声是青春赞歌的最后旋律,当火车轰然离去,它将带着我那衷心祝福一直驶到远方的彼岸,这也是我献给那年初三(9)班的美丽祝福。

    不知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会让你们轻轻想起我,可是我会惦记远方的你们,惦记那边的天气是冷是热?偶尔也会想起那首属于我们的青春赞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