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抒情散文 > 如何选择_300字

如何选择_300字

2008-03-05 来源:中华作文网

  茫茫人生,道路何在?

  窗外的花儿在凋谢,我不知我该不该去阻止。不阻止吧,我怕花儿落得一瓣不剩;阻止吧,也许花儿落后会“化作春泥更护花”,明年绽放出更加炫丽的花朵。

  花儿的主人,你在哪里?请给我一个选择吧!花开花落何处是吾家?

  人生短暂,瞬间即逝,一个选择也许就会决定其一生。慎重啊!每走一步都要慎重考虑啊!

  虽然只有两种选择,但也今我绞尽脑汁,慎重考虑后的结果也只是茫然,或许两种选择都是对的吧!(前者也许会更辉煌)又或许两种选择都是错的吧!(应该不可能)我知道,许多人在落花凋落时会选择后者,但我怕我会没有那个能力。我始终有种幻想,幻想花儿“化作春泥更护花”明年绽放出与众不同的花朵。

  或许让它自由的飘落这风景会更美丽,人生也应该如此吧。如此看来我的选择还是趋向于了前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