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抒情散文 > 可不可以不勇敢_700字

可不可以不勇敢_700字

2008-03-05 来源:中华作文网

  投稿又一次失败,已记不得这是第几次失败,投稿的失败对我来说本是一件司空见惯的事,我在投稿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失败的准备,但对于这一次失败,我却感到天塌下来了一般。不是在信中说好稿件已经被采用了吗?为什么这一期的杂志上没见到我的文章?我的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样,什么滋味都有。

  我不得不承认,在文学的道路上,我一直是一个失败者,虽然我的文章写了一篇又一篇,每一次都满怀希望地装进贴好邮票的信封里,让它们载着我的文学梦经邮递员的双手飞向大江南北,可每次,不是石沉大海就是杳无音讯,这次好不容易有个杂志社来信对我说我的稿件被采用了,可又这样在半路上夭折了……

  我有气无力地躺在床上痛苦地想着,我感觉到整个天好像塌下来了一般,我彻底成了一个行尸走肉的人。我在心底一遍遍的问自己:到底可不可以不勇敢?如果可以不勇敢,我愿永远就这样沉沉地睡去,不愿再醒来。我太累了,受的伤也太多了,是该好好歇歇的时候了。可是我不能,明净台的生活依旧会是今天生活的翻版,地球不会因为少了我的参与而停止转动,时间不会因为我的沉睡而停止前行的脚步。生活决不会同情弱者,他总是给强者以机遇和幸运,所以我不可以不勇敢。

  记得曾看到有一位段考失利的同学在他的总结中写道:“段考我失败了,但我不可以悲伤,更不能轻言放弃。事总是要做的,饭也总是要吃的,明天有是一个新的开始。”的确,我们不得不佩服这位同学的勇气与智慧。他虽然失败了,但他不会忧伤,此外他觉得再多的伤悲也是徒然,惟有努力,才可以使他有重见天日的那一天。

  人可以被打败,却不可以被打倒。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可以对自己说我不勇敢,我们不能轻言放弃。朋友,化今天的伤悲为崛起的动力,明天的生活将又是一片艳阳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