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竞赛 > 春蕾杯 > 【春蕾杯一等奖作文选】——告诉你一个小秘密

【春蕾杯一等奖作文选】——告诉你一个小秘密

2008-03-03 来源:心作文网

  指导教师:李敬先

  我心中有一个小秘密,今天我把它告诉你,你可要为我保密哟!
  我长大了,想拥有一个大牧场。它将是一个充满阳光的牧场,蓝蓝的天空上飘着几朵白云,绿绿的草地一望无际,成群的小羊,在草地上津津有味地吃着青草,奶牛们悠闲地散着步,几匹枣红马却在草地上奔跑着,远远望去就像一朵朵红彩霞……
  我要用最先进的方法来管理我的牧场。天旱了,我会用人工降雨的方法来浇灌草原,使草地永远保持嫩绿的颜色。雨下多了,我就把多余的水收集、储存起来,准备没水的时候再用。我要给我的动物盖好一间间充满阳光的宿舍。那里干净整齐,播放着我亲自弹奏的钢琴曲。小动物们听了我的音乐,会长的更强壮,变得更聪明。我要请全世界的小朋友到我的牧场来参观度假,让他们享受一下大自然给予的快乐。
  这是我的理想,也是我心中的秘密。希望你支持我,我会努力使我的秘密成为现实的。

  简评:
  心中的小秘密,原来就是自己未来的理想。这个理想,在小作者生动地描绘中,如诗如画,体现着大自然的美丽,表达着小作者心中对着美丽的向往。
  对这个理想的规划和管理,是那么的细致和用心,让人向往,是那么充满了爱心,让人敬佩。
  愿热爱大自然、保护大自然的理想,在每个孩子的心中生根、开花、结果!

  (本文获得第八届“春蕾杯”征文大赛一等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