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2007年全国各地中考满分作文系列28――你还会再吻我一次吗_600字

2007年全国各地中考满分作文系列28――你还会再吻我一次吗_600字

2008-02-02 来源:学而思教育

                                      你还会再吻我一次吗

  记忆中的吻,湿湿的带着烟草香。

  小学里因一次误会老师无情地撤了我的红领巾。我便无限委屈地奔至你面前诉苦,你放下饮了几口的茶,把我提起来安放在你腿上。说了一大堆"老师肯定是有原因"之类的话。以为你已经"叛变",我的嘴嘟起一个大大的弧度,一脸的泫然欲泣。你哈哈大笑,响亮地在我颊边吻了一下。因不适应你略显粗硬的胡渣而半闭的眼睛在你"老爸当然是帮你的啦。"的宣布中蓦的睁大。我滑下你的腿,一路"啊呜"怪叫着奔回房间,心中无比欢悦。那几天甚至抗拒洗脸,怕洗掉你残留的茶香。

  再后来是初中第一年我去参加音乐考级。你自高奋勇地承担了"护驾"工作。去考场的途中你比我还紧张,一根一根地抽烟。到达考场,你弯下挺拔的身子沉思一会儿却是郑重地在我颊边亲了一口。交待"好好考,别紧张。"扑鼻而来的是烟草香及你衣领上洗衣粉的味道。突然我觉得幸福至极。仍是小时侯熟悉的胡须扎后的痛感。这次却觉得那硬刺也柔软到极点。

  可现在你却迷上了"红双喜","一桌糊",每天都如夜行生物般晚出早归。很少有心思询问我的学习情况。更不用说吻我了,你的美国时间混淆了黑夜与白天。

  你还会再吻我一次吗?即便像今天这种盛大的日子,你也只是在床上含糊地说:"恩,加油。"你知道我有多希望你能跳下床来亲我一下。那样的话,我该有多快乐。哪怕是满嘴牙膏味也不要紧啊。我只需要你几秒钟的时间吻我一下。可直到我出门,你都没有一点动静。

  好想回到原来的那种日子。有你淡淡的烟草香和湿漉漉的吻。

  你还会再吻我一次吗?爸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