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探究考察类 > 童年的幻想_350字

童年的幻想_350字

2008-01-31 来源:周开颜

 

童年的幻想<?XML:NAMESPACE PREFIX = O />

太仓市实验小学六(1)班  周开颜

夜幕降临,朦胧的月光好像一层轻纱覆盖着大地,在这幽蓝的夜空中,总少不了点点繁星影影绰绰地缀在上面,假如我就是其中的一颗……

假如我是星星,我愿意紧紧地依偎在月亮婆婆的怀里,听她讲嫦娥、玉兔和桂花树的故事。像一个撒娇的孩子,和月亮婆婆相亲相爱。

假如我是星星,我愿做最亮的一颗,为在夜幕中的行人送去一份光亮,也为迷路的孩子找到回家的路。

假如我是星星,我愿做最调皮的一颗,乘着彩虹滑进孩子们甜甜的梦乡,变成糖果、蛋糕、玩具,让他们尽情地吃个够,玩个够!

假如我是星星,我愿做最善良的一颗,隔着窗户为残疾儿童送去亲切的问候,让他们不再感到孤独,不再感到寂寞。

我愿做星星,愿意做世界上最平凡而最美的一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