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寓教于乐 > 少儿影评 > 体验游五营森林公园

体验游五营森林公园

2008-01-24 来源:网络

  “噢,太棒了!妈妈终于答应带我去五营森林公园玩了!”

  这一天,我早早地起了床,等待着去游玩森林公园.“快点儿,我们马上就要出发了.”这时,我非常高兴.一声“好的”,就合妈妈一起去乘车到森林公园游玩.

  车子启动了!我在车里的一个靠着窗户的座位上坐着.我望着窗外的天空:啊!好蓝!一朵朵洁白的云彩在蔚蓝的天空中飘着,我望的出了神.大约过了两个小时,车停了,前方有一个用正楷书写的一个大牌子:五营森林公园.“啊!终于到了,我梦寐以求的森林公园!”我高兴地喊着.我和妈妈走进公园,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大片茂盛的森林,它和蓝天白云形成了一个鲜明的对比.我们走进树丛,第一个亮相的树木是红松,它不但高大挺拔,而且已经有503岁的树龄了,所以我亲切的称它为“老爷爷”;第二个是冷杉,它虽然很高,但是很“苗条”,因此,在众多的树木中,它算是“窈窕淑女”了;然后是云杉,它的身材和冷杉差不多,都属于“美女”型;接着是白桦亮相,白色的枝干,和翠绿的枝条永远看起来都那么和谐……有山就一定有水,在森林中向东流的那些条小溪,清澈透底,凉凉的,尝起来味道甜甜的.在森林公园中耸立着一座高塔,我爬上去以后,不敢往下瞅,生怕掉下去.

  游玩完了森林公园 ,已是中午了.于是,我们在公园附近的一家饭馆吃了午餐.

  在回家的路上,望着渐渐倒退的公园的影子,不断地赞叹到:“好美!”,同时又感慨到:如果人人都能自觉地保护环境,那么,世界上的森林公园将会越来越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