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雪景的作文 > 雪_500字

雪_500字

2008-01-23 来源:网络

  看!空中飞舞着的,是一朵朵梨花,还是一片片小纸屑?哦,不,它们是零零星星的小雪。

  雪在人们心目中是高尚的,纯洁的,温柔多情的。它引得无数诗人、画家为之倾倒。而在我看来,它却是虚伪的,丑陋的,它也有阴暗的一面。

  雪后初晴。茫茫的土地上,遍地变成粉妆玉砌的世界了。

  行人走在漫天雪地里,冰雪便开始了自己的“阴谋”。于是,路上,行人因迷恋于这“纯洁”的圣物摔倒了。这才知道,“纯洁”“温柔”的背后原来是个大陷阱。

  其实,它纯然一色只是一种表面现象,你可想过它底下的世界?依旧是往日的污浊!

  这片天地,看上去是美的,但其实,它的深处是一口口黑暗的洞穴。有如商场里陈列的物品,琳琅满目,令人眼馋。但剥去它们华丽的外包装,里面原来也不过如此。不信?你看,有一天冰雪消融了,遮掩没有了,这世界又露出了本色——肮脏、丑陋!雪只是丑陋世界的包装而已!

  这不由得让我想到了世间之人,这些人或用权位或用金钱包装着自己,表面看来衣冠楚楚,正直严肃,骨子里说不定原来也都是肮脏不堪之物啊。他们何尝不是那雪下的世界?

  撩开一层层虚伪的面纱,看看雪的下面,你觉得所谓的“纯洁”之物还那么纯洁温柔吗?

  雪,一个楚楚动人的精美的包装盒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