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你的星儿落下了_900字

你的星儿落下了_900字

2008-01-21 来源:网络

  “难道这就是宿命?

  我飞不到天堂的天使,请安息。”

  ----题记

  那一天,天空上的星星格外闪亮,其中有一颗特别亮。

  就在这一天,一个可爱的婴孩诞生了。她的皮肤是那么的白暂,像雪。在肌肤的陪衬下,嘴唇红似血,发丝柔顺,黑似夜空。只是美丽、可爱的她却要接受天生哑巴的事实。

  父亲望着群星闪烁的夜空,叹了口气,道:“叫她星雪吧。”他又凝视着天空中最显眼最闪亮的那颗星。然后,转身走向熟睡的星雪,深深地看着她,吻了一下她的额头,静静地走出了房门。

  星雪渐渐长大了,她是那么的可爱,笑起来甜甜的。有谁会想到,上帝会给这女孩带来“哑巴”这个残酷的事实,就像一块美丽的玉上有一点瑕疵存在,有谁能改变呢?人只能无奈地接受上帝所赐予的一切。

  星雪6岁了。一天,她在父亲的怀抱里,与父亲一起看星星。父亲告诉她,一颗星儿落下,与此同时,一个生命也将结束。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颗。星雪打着手语问父亲,属于我的星星在何方?“用你的心去感受、体悟,你会知道它在哪里?”“是那个最亮的吗?我想是它。”

  “我爱星星,特别是我的那一颗。”她用手表示。父亲听后笑了笑。

  星雪爱着周围的每一个人,就如同爱着星星她也爱一切有生命的东西。因为她知道生命是脆弱的,自己应该珍惜生命,也应该爱护别人的生命。她善良,她会用心去浇灌每一朵花,使其绽放出生命的色彩。

  周围的人也爱着她,看着她一天天成长。

  突然有一天,她生了一场病后,发音系统痊愈了,一个奇迹发生了。在一家人喜庆中她开始进行语言的训练。终于,她的发音完全成为一个正常人了。她的声音是那么的柔合,像流水。原来美玉中可以有不含瑕疵的。此时,她和父亲发现那颗属于她的星越来越亮。

  “我是幸运的,谢谢上帝赐于我的。”她仰天说。

  可是,一个月后,她的父亲突然接到消息,可爱的女儿在一次突发性疾病中去世了。

  一行泪水从父亲脸上流下,好像一块珍藏了一生的美玉被人无情地打碎,还给他的只是破碎的玉。他只记得,这玉曾经灿烂过,可难道这就够了吗?

  仰望星空,那颗最亮的星----悄然无息地落下。

  他捧着女儿生前最爱的满天星来到星雪的墓前。他深情地念着用星星的颜色刻在墓碑上的字----

  “难道这就是宿命?

  我飞不到天堂的天使,请安息。”

  ----深爱你的父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