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升初作文 > 小升初作文真题 > 2007年江苏省淮安市中考作文题

2007年江苏省淮安市中考作文题

2007-12-29 来源:网络资源

  阅读下面的文字,完成作文。

  傍晚,园丁到花田散步,惊讶地发现几乎所有的花草树木都郁郁寡欢,缺乏生机,询问之后才知道,橡树自怨没有松树俊秀,所以感到遗憾;松树又恨自己不能像葡萄那样多结果子,因此显得郁闷……而在花园的一个角落,有一棵小草,在夕阳中开着灿烂的花朵。

  园丁欣喜地问:“你那么渺小,为何却能开出这么美好的花朵?”小草微笑着说:“我不是橡树,也不是松树,我只是一棵小草,所以,我就尽力地开好我这朵花,快乐地做好我自己。”

  根据上述内容,自拟题目或从“快乐地做好我自己”、“健康心态点亮人生”中任选一个作为题目,写一篇不少于600字的文章。

  要求:①除诗歌、戏剧外,文体不限;②文中不得出现真实的人名、校名和地名;③书写规范、工整、美观的,另加1~3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