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人作文 > 这个“胖”真让人烦_800字

这个“胖”真让人烦_800字

2007-12-28 来源:网络资源

   听妈妈说,小时候我很瘦很瘦。几年功夫,我竟像吹气球似的疯长,一米三几的个子,体重达到了45公斤,整个儿一个“小胖墩儿”,走起路来一摇一摆,慢吞吞地,像只小企鹅,稍微用点劲儿就累得气喘吁吁。因此,我很苦恼。

    父母的同事来家串门时,总会打着哈哈对爸爸说:“老张,瞧你儿子又白又胖,一定在吃上花了不少功夫吧!”接着还语重心长地劝道:“得多注意注意才是啊!”说罢,便转过头拍拍我的肚皮,笑眯眯地说:“长大了准是当官的料。”哼,你们敢拿我开涮,这时我多半会愤然转身离去。

    晚饭后散步时,老爷爷老奶奶若碰见妈妈,总会唠叨两句:“给你儿子少吃点回锅肉,多吃些青菜萝卜,瞧这个胖哟!”一位快嘴阿姨竟冒出一句:“不过长胖了也好,去日本学相扑,没准儿还会为国争光哩!”我和妈妈一脸的尴尬。后来我拒绝出去散步,我真想把自己关在屋里,永远不出问了,可我还得上学呀。

    到了学校却更糟,同学们给我取绰号,什么“小肥猪”、“北极熊”,弄得我一点儿尊严都没有。女生简直坏透了,还会不怀好意地给我传授一些莫名其妙的“减肥秘方”。有的说:“我看啊,你去商店买‘康尔瘦’减肥茶,一个月就会像我一样苗条,亭亭玉立。”说罢,还故意摆个POST。听得我的脸火辣辣的,耳根子都在发烫,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算了。有的还挖苦我说:“如果我是你,干脆在身上割两斤肉去卖,既能赚钱,又能减肥.......”我感到无地自容,难受之极。有一次,我竟忍无可忍地打了一个同学,结果被老师狠批了一顿。

    为什么会这样?我究竟做错了什么?我不就是胖点儿吗?我胖又妨碍谁了?我脑子又不比谁笨,我写的作文比谁都好啊,那我干吗跟自己过不去?想着想着,我便一溜小跑回到家,冲着妈妈大声喊:“晚饭后我跟你去散步!”

    点评:你身边的“小胖墩儿”一定不少吧?这是生活质量提高的表现,也是他们缺乏锻炼的证明。小作者“现身说法”,给我们讲述了肥胖带给他的种种苦恼,读来让人忍俊不禁。文章最后一句话,在思路上转弯,给结尾增色不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