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人作文 > 【自我介绍】一张“产品”说明书_1000字

【自我介绍】一张“产品”说明书_1000字

2007-12-28 来源:网络资源

  品名:陆冰蕾

  性别:和妈妈一样

  生产日期:1994年12月18日

  保质期:160年

  脾气:比较怪

  有一次,妈妈和我一起学剑桥英语,有一个单词我读错了,妈妈帮我纠正。我想:你平时对我那么严厉,今天我就来算算旧账,气气你。于是,无论妈妈怎么教我,我都故意读错。直到妈妈气得脸色发紫,我才认真、准确地读了出来。估计妈妈都快怀疑我的智商了。(此事得绝对保密,不然老妈知道,我的屁股不保!)

  还有一回,我和爸爸在路上碰到一个人,爸爸高兴地向他介绍起我这个宝贝女儿,还让我叫叔叔。我一看,这人我没见过,便脱口而出:“我不认识他。”接下来发生了什么事,大家一定想到了。

  爱好:比较广

  最大的兴趣是看书。每当一本好书在手,感情的流露总是那么丰富多彩。看到感人的情节,我就成了一个小泪人儿;看到幽默的地方,我就会笑得前俯后仰;看到精彩的片段,我就会反复诵读。

  每当我捧起一本书,就不肯放下,甚至忘记了吃饭和睡觉,真可谓是废寝忘食,简直比书呆子还要书呆子,比啃书虫还要啃书虫。前一阵子,我们班流行《淘气包马小跳》,一套丛书11本,我只花了两天的课余时间就全“啃”完了。当然,数学课上我也是全神贯注地把头伸进抽屉......第二天,叶老师很“客气”地向我妈妈反映了这一情况,结果......

  除了爱看书,我还爱画画、玩电脑、下棋......

  缺点:比较多

  说真的,有个词语可以形容我,那就是—“心高气傲”。我爱批评同学。有一次,我把蒋聪弄哭了,却不以为意,因为他在自习课上讲话,我让他后面站一会儿,不准他做作业,他就哭了。后来妈妈知道了这件事,把我臭骂了一顿。于是我就想:明明是他错了,怎么骂起我来了?现在想想:我并没有权利对同学们“罚站”,下次可不能再这样了。

  特点:比较“牛”

  这个“牛”是指爱吹牛。爸爸要和我下五子棋,我一边玩游戏,一边心不在焉地说:“您肯定下不过我,连妈妈也要用十成功力才能与我抗衡,何况您呢?要是我输给您,就给您磕3个响头。”结果,三下五除二,我就败下阵来。、屡战屡败,最后一败涂地,功亏一篑!

  功能:比较全

  打扫卫生,刷碗洗筷,招呼客人,端茶倒水,洗衣做饭,按摩捶背,家里的律师、法官兼心理医生......

  这就是我,一个实实在在的我,一个真真实实的我。

  点评:文章贵在创新,这篇“产品说明书”,肯定会使读者的眼睛为之一亮。小作者巧妙地使用了说明书的形式,语言诙谐幽默,有些句子甚至有调侃意味,更加显示了这个“产品”活泼可爱的特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