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升初作文 > 小升初满分作文 > 【记叙文】我的一家_900字

【记叙文】我的一家_900字

2007-12-27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一家有4口:爸爸、妈妈、妹妹和我,4个人各有不同的脾气特点,但是凑在一起,却成了一支和谐的交响曲,使我们这个家庭充满了欢乐。不信,请看......

  幽默老爸

  爸爸是个爱讲笑话的人,一有空就讲笑话,逗得全家笑个不停。这不,晚饭后,他又开始了:“从前,有个学者,最喜欢形象化教学。一天,他给学生解释了一个句子,‘此乃尸也’。学生不明白他说的是什么意思,这个老师就往地上一躺,一动也不动,过了一会儿,又说,‘此乃尸也!’”讲到这里,爸爸朝地上一躺,嘴里喃喃地重复着:“此乃尸也。”引得我们捧腹大笑。妈妈嗔笑道:“你呀,真是个老顽童。”只见爸爸站起身:“夫人息怒,此乃‘笑一笑,十年少’也,不是在下说话风趣,恐怕你早就变成老太婆了!”“哈哈......”房间里又响起一阵笑声。

  夸张老妈

  老妈除了爱唠叨,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那就是说话特别夸张。每天天不亮,老妈就扯着嗓子喊:“儿子,快起床呀,还有5分钟就8点了。”吓得我一阵紧张,赶忙穿上衣服和鞋子准备上学校,结果出门时一看,还不到七点半呢!

  最有意思的一次是,我们一家要去机场接外公。妈妈一大早就起来打扮得光彩照人,可是我和爸爸、妹妹却装作一副不知情的样子摇摇头。真让我拿她没办法。一天,外婆送来了一大袋苹果,我刚一转身,已经少了好几个,我再回头看她:所有的口袋里都装满了苹果,嘴里还叼着一个大的。那样子真滑稽,我忍住笑,叫了她一声“馋猫”。

  “研究生”—我

  要说家中另一位重要的成员,那就是我啦!我嘛—高高的个子、圆圆的脸、浓浓的眉毛下长着一双忽闪忽闪的眼睛。我的特点就是,内心有许多稀奇古怪的想法,使我总是对什么都感到好奇。我曾砸破闹钟,研究指针为什么不吃饭就能不停地走路;我曾把收音机拆了,研究是谁躲在里面说话;我曾把金鱼的尾巴剪断,看它们是不是还会游泳。为了这些研究,妈妈免不了打我。就因为我是个“研究生”,所以爸爸妈妈到现在也不敢把我一个人放在家里,说怕我把房子拆了研究房子是怎么造出来的。

  瞧,这就是我的一家,你跟喜欢哪一位呢?欢迎你来我家做客啊!

  点评:家是快乐的港湾,家是幸福的海洋,你也有一个幸福的家吗?小作者这种分镜头式的写法非常独特,写出了一个人的特点,值得学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