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竞赛 > 春蕾杯 > 全国青少年“春蕾杯”征文大赛有何意义?

全国青少年“春蕾杯”征文大赛有何意义?

2007-12-26 来源:网络资源

  主办单位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课程教学研究部等,承办单位是北京市首都师范大学《作文导报》社。

  “春蕾杯”征文大赛的举办旨在宣传援助失学儿童为中心的 “春蕾计划”和以人道主义精神为核心的世界红十字会运动,用征文形式促进青少年互爱互助、关心他人精神的进一步发扬,并进行一次以提高写作水平为目的的写作实践活动,从而丰富青少年的课外活动课程的内容。

  参加本次征文活动的青少年,既是参加了一次以手中笔描绘生活的写作活动,又是参加了对贫困地区失学儿童的救助和宣传了红十字运动;通过这些活动,必将鲜明的体现红十字运动所倡导的人道精神、我国传统的“扶贫济困”精神和青少年的精神风采。参加这次征文活是有着鲜明而丰富的多重意义的。同时,红十字运动的世界性和青少年的广泛参与,也有助于促进我国青少年与世界各国青少年的交往和了解。欢迎广大青少年积极参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