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写人作文 > 梦在前方_450字

梦在前方_450字

2007-12-21 来源:网络

  小时候,我们总爱听着故事入睡,然后,在梦里安然地做着王子与公主,也许那时开始,我们便有了美丽的梦想,那遥不可及,那永远停驻在我们前方的梦想。

  也许曾经,也许永远,在我们小小的心灵中种下的一个梦,成为了我们生活的动力,成为了我们挑战未来的勇气。

  “心中常常在激荡,一个蓝色的理想,就想闪耀的波光,荡漾无限的希望。没有什么能阻挡,风浪再大又怎样,只需要一双手掌,就有征服的力量。”坚定的目光,执着的坚强,只要梦还在前方,那沿路的困难与挫折又算什么!

  梦想之路的艰辛我们又怎么会不知道,也许是一颗探索的心,也许是一个炽热的梦,伴随着我们坎坷地走下去。或许会实现,亦或会失败,那个给人以美好幻想的梦。

  我们是梦的执着者,所以我们必须勇敢地走到尽头。“青春的脸庞,写满了幻想,就算遇到风浪,也都不会闪泪光。未来再漫长,充满了渴望,面对挑战释放,激流勇进地胆量。”我们也是强者,不管遇到什么风浪,也要带着梦去飞翔。

  梦在前方,年轻给我骄傲翅膀,汗水见证我地成长,坚定目光,微笑倔强,紧握梦想,让世界任我翱翔。

  回首过去,遥望未来,那美丽的梦永远都在我们前方,等待我们去追寻。梦想,永无止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