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论红(全国作文甲级联赛省级获奖作文)_600字

论红(全国作文甲级联赛省级获奖作文)_600字

2007-12-21 来源:网站资源

  世界上的颜色各种各样,可我却对红色情有独钟.
  红色,是喜庆地表达,红色是胜利的象征;红色是执著者的追求,红色是那幸福的人生.
  翻开浩如烟海的辞典, 实验中学 王立秋
  世界上的颜色各种各样,可我却对红色情有独钟.
  红色,是喜庆地表达,红色是胜利的象征;红色是执著者的追求,红色是那幸福的人生.
  翻开浩如烟海的辞典,你我都变得如此年青.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离不开红色.吃的有:红豆,红蛋,红果儿,红糖……用的有红色的皮鞋,红色的围巾,它为姑娘遮住了那羞色的面庞,象征着她的高贵与典雅,更不必说那红色的盖头,使她进入了梦境般甜美的新生活.
  红色,也是四季难离的颜色,在寒冷的冬天,红彤彤的炉火为你带来了无尽的温暖;在清爽的秋天,红扑扑的高粱收获着农民的欢歌;在火热的夏天,红艳艳的花朵,把你装扮得如此婀娜;在温暖的春天,红灿灿的朝阳把你的小脸抚摸.
  我赞美红色!我赞美它的品德高尚,我赞美它的追求执著,我赞美它的人生壮丽,我更赞美它的真诚如我.
  红色的领巾是孩子的笑脸,红色的五星是军人的威严,红色的旗帜是炎黄子孙对共和国母亲的眷恋,红色的精神是无数先烈捍卫真理的血泊!
  啊!红色!人生的颜色!你可曾看到了红色的幸福,那是救死扶伤的医生,你可曾看到红色的泪水,那是奥运健儿胜利的歌声,您可曾看到红色地执著——那就是大中华永不停息的脉搏.
  我赞美红色!赞美它红色的精神——这正是一个人,一个民族,一个国家,自强,兴盛,发达的保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