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寓教于乐 > 影视推荐 > 素质教育读物:《儿童成长万事通丛书》

素质教育读物:《儿童成长万事通丛书》

2007-12-21 来源:网络资源

  出 版 社:少年儿童出版社

  儿童时代是人的一生中最美好的时代,它闪耀着灿烂的光辉,充满着希望和幻想,焕发出稚嫩的清香和蓬勃的朝气。儿童是21世纪的主人,新世纪的主人不仅需要有健壮的体魄、发达的智能,更需要学习、掌握人类创造的大量的知识精华。这套奉献给小朋友的《儿童成长万事通》丛书。是广博的知识海洋中的几朵闪亮的浪花,它将带领你进入一个奇妙的世界,幸了解、欣赏几千年灾人类筑起的一座座知识大厦,去领略、思索大干世界中出现和发生过的一件件奇妙事物,帮助尔开阔视野,积累知识,增长智慧,成为真正的“万事通”。

  《儿童成长万事通》共分五册,分别是《宇宙天地》、《建筑博览》、《交通纵横》、《动物世界》、《植物大观》。本丛书用浅显生动的语言、精美的照片与插图,展示了大量关于宇宙、建筑、交通、动物与植物方面的有趣知识,令人大开眼界,受益匪浅。此外,本书还编排了一些智力与知识的测试内容,旨在通过这些短小精悍的“知识信息”,来帮助孩子们开动脑筋,学会思考,加强记亿,从而起到掌握和巩固更多知识的目的。

  俗话说,滴水成河,聚沙成塔。一个人的知识与才能是在不断学习与实践中逐步形成的。小朋友们,你们的未来充满了希望。愿这套《儿童成长万事通》成为你们人人喜爱的良师益友,伴随你们一起茁壮成长。

  本丛书是拓展孩子知识面的素质教育图书共分五册,分别是《宇宙天地》、《建筑博览》、《交通纵横》、《动物世界》、《植物大观》。本丛书图画精美珍贵,图画制作精美如《动物世界》分册等,还有许多具有收藏价值历史珍贵图画如《交通纵横》分册等。本丛书展示了大量关于宇宙、建筑、交通、动物、植物等方面的有趣知识。为了加强读者对相关知识的掌握,本丛书还编排了“智慧快船”、“动脑筋博士”等一些智力与知识的测试栏目。

  本丛书提供了丰富的知识和精美的图片,是儿童素质教育的良师益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