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寓教于乐 > 影视推荐 > 好父母的必读手册:《读懂孩子的身体语言》

好父母的必读手册:《读懂孩子的身体语言》

2007-12-21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奥)赛弥·莫尔肖  出版社:国际文化出版公司

  理解是爱的第一步。因为不理解孩子的身体动作所表示的含义,许多家长正在伤害着自己的孩子,也可能就因为那一时的疏忽,影响了孩子的一生。

  孩子为什么总爱咬手指?为什么总喜欢击打鼓之类的东西?为什么有时会把摆好的积木猛然弄翻?为什么吃饭的时候他们总是不老实,难道只是因为不爱吃或者吃饱了?当害羞或者紧张的时候,他们通常又有些什么小动作呢……

  正因为孩子还不具有丰富的词汇,深入探讨他们非言语的表达方式背后所蕴藏的含义,才显得格外重要。赛弥·莫尔肖作为欧洲身体语言研究领域的权威专家及此领域的畅销书作家,在其经典畅销书《读懂孩子的身体语言》中,借助191张照片,形象地传达了孩子的种种身体语言信号,通过言简意赅的说明,深入浅出地指出了“破解”孩子情绪和需求难题的多种方法。

  赛弥·莫尔肖为大人们摸清孩子身体动作背后隐藏的一个个“底细”,贡献了一部以一当十的佳作。现在,经过全新修订后的《读懂孩子的身体语言》,内容更加完备,不仅更多地受到父母亲的喜欢,而且也早已成为教育工作者的必读之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