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一封给爸爸的信_1000字

一封给爸爸的信_1000字

2007-12-20 来源:网站资源

  爸爸:
  您又彻夜未归,妈妈那无声的哭泣刺痛着我的心.
  爸爸,您以前是多么的爱这个家!想当初,您带着我和弟弟去人间天堂杭州游览西湖那天,硬拉着我们拍了一大堆照片,还说:"难得来一次,多拍些,以后怕是没有机会了."当时,我以为您是说着玩玩的,没当真.可如今,您的话却成了事实.因为自从您染上赌博,家里便变得鸡犬不宁.赢了,您买这买那给我们吃的,用的;可要是输了,您便拿我们出气.您可知道,女儿是多么的心疼啊!
  今天您又要去.妈妈不顾一切地拦住您,苦口婆心地劝慰您.可你,竟然拿起旁边的扫帚把妈妈打得遍体鳞伤.弟弟捧着您送给他的花瓶来求你,求你别打妈妈.你不顾三七二十一,夺下花瓶就向窗外扔去.花瓶碎了,我们的心也碎了.你还一下甩开弟弟抱着你大腿的手,头也不回地走了!你把家扔下,走了.
  爸爸呀!爸爸!您知道吗 家里省吃俭用,从牙缝里抠下来的一点钱,都让你给输光了,那是您和妈妈几年奋斗得来的血汗钱哪!你难道不心疼吗 我可是清楚地记得上一次你从妈妈手中夺钱的情景.
  那天,你突然气急败坏地从外地回来,把妈妈杀了个措手不及.妈妈慌慌张张地把刚发下来的工资锁进大衣柜里.哪知,被你看见了,你凶神恶煞地问妈妈要钱:"把钱拿出来!"妈妈不肯,你竟然找来一把来斧头劈开大衣柜,翻箱倒柜地把钱找了出来.妈妈抱着你的大腿,跪在你跟前一个劲地乞求:"求求你,别把它拿走,家里连买米的钱都没有了呀!"可你猛的一把狠狠地将妈妈推得远远的.你还是拿了钱顾自己走了.

  爸爸,赌博是旧社会遗留下来的恶习,它如同毒品一样侵蚀着人们的灵魂.赌博的危害并不比吸毒小.别的不说,就说你的赌伴王叔叔吧,他也曾有一个美满的家庭,可自从染上赌博,他的妻子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离开了他,他那可爱的女儿也因为恨透了他,离他而去.就这样,一个好端端的家庭被活活地拆散了.爸爸,您难道想让这样的悲剧在我们家重演吗妈妈抱着的最后一丝希望,如今也已经被你碾得粉碎.我敢断言,要不是为了这个家,要不是为了我们姐弟俩,她早就------爸爸,我不想成为一个没有爸爸或者没有妈妈的孩子.我爱你们,我不想失去你们中的任何一个.
  我的心,好痛,好痛!
  爸爸,如果您还爱这个家,还爱我们,您就赶紧回来吧!我们还是爱您的."苦海无边,回头是岸",请你听一听女儿对您的真诚劝告,把赌戒了吧!
  希望我的心不会再痛.祝
  戒赌成功!

  爱您的女儿:佳佳

  4月12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