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创新作文一等奖作品:通往地狱的交响曲_1500字

创新作文一等奖作品:通往地狱的交响曲_1500字

2007-12-20 来源:作文酷

  ——本文系第二届全国“少年之星”创新作文大赛第一赛季一等奖作品

  序

  雨淅淅沥沥地下,这是一个黑暗的夜晚。雨水将洗净一切污秽肮脏的东西。少年,坐在雨中的龙之雕塑上--微笑。雨水打湿了他大得遮住了脸的帽子上。精灵停在他的肩头,在这黑暗的天空中发出明亮的光。一道闪电划过天际,伴随着少年小声的细语:“龙之传人啊!”一起消失在夜色之中。微笑再次浮上他的面容。然后,你看见了,一双美丽但可怕的眼睛。

  一

  “小凡活下去吧!和小天一起活下去,保护你最重要的人,守护你的‘希望’。”

  雷声震天,将本来完整的天撕裂开来,在这黑暗的天空中留下永久的伤痕。雨水仿佛无尽的下,如同你心中黑暗的泪泉,绝望的流淌,永远没有尽头……而母亲大人最后的话却一遍又一遍的回响于耳际“活下去吧!小凡,活下去!……”“烦死人了!闭嘴!”如野兽般的狂叫,想要阻止它进入耳际,但毫无用处。从小置身于黑暗的你没有选择的权利,不是生就是死如果不杀死对方他就会杀死你。“那么就来吧,我会破坏一切!”一种支离破碎的感觉,身体如夕落的残阳,在黑暗中破碎,消逝。放声大笑,鲜血染红了双手,染红了身体。从那时起,你发现原来人类的鲜血是如此滚烫而香甜。生命是如此的脆弱与低微,根本没有存在的必要!

  二

  死亡之谷,激起黑色的穿堂而过的风。你乌黑的长发在空中飘舞。笛声,破碎而悠扬,挂着暗示性的笑,混沌却又暧昧。恐惧,让黑暗真空。残阳如血,手中的长链悲吟着一首恒古不变的挽歌。你永远走不出的镜花水月,生活处处充满希望与生机而每一个希望与生机的背后却又都是绝望的死门!

  美丽清秀的如少女般的脸上总会显出悲伤。为黑暗而活,活得低微,活得心力交瘁。仰头望去,一片广阔的天,一片广袤的地。一切一切匍匐于你脚下的生命。那一刹那你总会感到宿命,还有生命所有穿行而过的无常。

  三

  每个黑暗的夜晚,你都沉浸在痛苦之中。你怕黑,这是除了小天以外谁也不知也不信的事实。破坏吧!破坏一切!你痛恨除小天之外的所有人,你破坏除小天之外的所有人。当然,也包括你自己。“哥,别再伤害自己了,好吗?”叶天这样说,但你总是冷言冷语的回答:“我的事不用你管!”

  天。哥哥知道你的用意,但是你是我永远永远守护的人,我绝不能让你踏进同我一样的黑暗之中,我只想让你快乐,我只想让你幸福。

  四

  坠落天使,是绝对黑暗的象征。人们惧怕它,毁灭它。而"莫凡"是你的精灵,坠落天使--莫凡。

  “为什么大家都歧视我?为什么大家惧怕我?为什么他们要我的命?我到底做错了什么?”“这就是命运!”一个声音这样回答你。

  年幼的你流泪了,你无法明白命运究竟是什么,你只知道那些人类因为惧怕你的力量而想杀你。你也明白这世界并不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这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再具威胁的敌人只要消灭掉就根本不足为惧。不是生就是死,不成功便成仁!想要在黑暗中生存就需要力量,只有力量才是绝对的。只有破坏才能生存。为黑暗而活,活的低微活的心力交瘁。匍匐于命运之下,只为得以生存,只为叶天能幸福。

  世界上根本没有希望,母亲大人您要我守护的希望到底是什么?到底是什么?

  五

  《通往地狱的交响曲》是你和小天共同创作的音乐。你并不苛求天堂这朵没有实体的昙花,这对你来说太虚幻。你所拥有的只是一颗沉沦的心和一副伤痕累累的骨架。而叶天晶莹的泪水散入空中像一朵朵绽开的莲花。

  听得见的,你听得见。地狱里嘈杂的响声。罪与罚,黑暗与仇恨……在那个最深处彼此赤裸裸的撕杀。

  空气中凝散着那深沉绝望的气氛回响着《通往地狱的交响曲》--地狱中最美的伴奏。

  终

  仿佛有鸟儿在悲鸣,好像有肉体被撕碎的声音。但,这世上的一切一切你都可以不闻不问。你想找回那破碎的希望。想摆脱过去的阴影。你是一个孩子,一个很单纯的绝望,很单纯的惨烈的孩子。是的,你的悲哀太巨大。

  躺在六芒星之命运占星台的中心,仰望那黑暗的苍窘,感到宿命与无常。万分无奈的对天空说:“这就是命运,谁也无法改变的命运!”

  “活下去吧!小凡,和小天一起活下去,保护你最重要的人,守护你的‘希望’。”

  这就是我的——宿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