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人作文 > 快乐的一天_550字

快乐的一天_550字

2007-12-13 来源:太原晚报

  暑假里,妈妈爸爸领我回老家。

  老家,全都是平房,与城市有着天壤之别,我对老家有些失望了。

  在姥姨家的大院里,我看见了桃树、梨树,还有桑树,盛开的鲜花争奇斗艳,几只花蝴蝶在其间飞舞。我心里比刚才暖和了许多。进了屋子,姥姨告诉我:“婧婧,跟姐姐去房后玩吧。”在房后,我看到了完整的山村景色。它别致整洁,卵石垒墙,碎石铺路,前临河滩,背衬青山,显得清秀幽静,像极了油画。

  姐姐又带我来到竹林,只见一群小鸡和一只母鸡在觅食,小鸟也在树上欢叫着,仿佛在说:“饿了、饿了。”我急忙跑回家里,拿来一些鸟食,喂小鸟和小鸡,它们就像3天没吃饭一样,你争我夺,不一会儿就吃完了。小鸟和小鸡对着我直叫,好像是在感谢我。

  傍晚,我跑进厨房,懂事地对姥姨说:“姥姨,我帮您吧!”“好呀”,姥姨笑了。姥姨先让我把木柴放进炉灶,然后让我用一块石头和另一块石头打火来点燃这些柴火。我把两块石头放在手里,用力地打,可怎么也打不出火来。我想放弃了,但猛一用力,火花竟然出来了。我把火放进柴里,火半天都着不起来,只冒出小小的烟。姥姨让我拿了把扇子,我扇呀扇,火终于生起来了。

  开饭了,我们把饭端到院里,天高地阔地吃起来。一家人边吃饭,边欣赏风景,太阳还没有下山呢,天边的一段长霞,美丽无比。

  就要离开老家了,我心想:“乡村要比城市好许多啊!”(辅导教师:陈 剑 )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