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景作文 > 小可爱_450字

小可爱_450字

2007-12-11 来源:网络资源

  “小呀!小呀!小可爱,真呀!真呀!真奇怪!”哼着我自编的乐谱,迈开豪爽的步子走进家门。“我回来啦!”我的叫声惊动了正在熟睡的小可爱。“汪”,一声狗叫,差点把我的魂都吓跑了。我埋头一看,原来是狗仔仔——小可爱呀!它抬头望着我的脸,使劲地摇着尾巴。

  嘿!你瞧,它身穿一件黑白相间的套装,一对向上翘起的耳朵,走路一摇一摆,真像一位时髦小姐。怎么样,美吧!

  它不仅漂亮,有时候还蛮有味道哩。

  就在去年暑假的一天,我在家里写作业时,看见姐姐一边吃着面包一边看着电视,小可爱经过这儿看见了姐姐。于是,它就朝着姐姐大吼大叫,姐姐好像看出了它的心思,硬是不把面包给它吃。我实在看不惯小可爱这样受着姐姐的侮辱,顺手把自己的面包掏出来给小可爱吃。看着小可爱高兴的样子,我也笑了。

  可姐姐爱记仇:就在这天晚上八点,我正准备上床睡觉时,姐姐突然闯进来,对我说:“为什么把面包给小可爱吃?”,我一声不吭,“我问你话呢!”就这样,姐姐骂到八点半才走。我也就爬上床睡去了,做起了美梦。

  我喜欢小可爱,它给我的生活增添了无穷的欢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