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泪的呼唤_800字

泪的呼唤_800字

2007-12-07 来源:网络资源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落红都有情,更何况我们人呢?

  我相信在我们身边正演绎着一幕幕充满情的故事。不妨直说,我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从小我就一直很听话,可到小学六年级的时候,我变了。也许是因为社会太乱,也许是因为我那不管用的自觉性。我开始变的经不起种种诱惑:早恋、打架、顶撞老师......这类的事情在我身上出现已不属于“惊天动地”了。小升初考试完后,我的成绩并不差,可父母担心我自觉性差,决定把我送进当地的一所郊区中学去读初中。到那所学校后,老师对我同样是帮助,是鼓励,是支持,是信任。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的血液开始“凝固”,我成了一个“冷血人”。老师、父母给我的一切关怀和爱我都当作不存在。我每天过着那乏味的生活,直到那次,父亲的泪,唤醒了我那麻木的神经,麻木的灵魂。

  我清楚地记得,那天是我十三岁生日。爸爸一早赶到学校,带着为我准备的生日蛋糕,带着全家人的祝福与希望来到学校。那天,天灰蒙蒙的。班主任和爸爸谈了一节课,把我早恋的事情告诉了他。下课了,我提心吊胆去见爸爸。他看见我时,手中的蛋糕“啪”地一声掉在了地上。那一刻我仿佛听到了爸爸心碎的声音,爸爸他哭了。那是一个男子汉的泪,那是恨铁不成钢的泪,那是一个父亲对孩子失望的泪啊!

  爸爸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孩子啊,你已是十几岁的人,爸、妈现在是能管教你,能保护你,但你有没有想过你的未来,有没有想过爸爸、妈妈的感受啊......”说到这爸爸已是泣不成声了。父亲的泪像钢针一样刺着我的心,他那滴滴泪珠清洗着我的灵魂。我跪在爸爸面前,一声声喊着:“爸爸我求您了,您别这样,别哭。我改,我一定会改的。您就再相信您的女儿一次,再给我最后一次机会,好吗?爸爸——!”

  爸爸突然伸出双臂,一把将我抱在他的怀里,他的泪一滴滴落在我的脸上,融进了我心里......

  从那以后,我重新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我就像春天的小草一样开始苏醒。小草被大地母亲的雨水唤醒,我被父亲的泪水唤醒。我不断的对自己说:2005年的我更懂事了。

  泪与笑,苦与乐,只有尝试了,经历了,才能懂得它们其中蕴含的真谛。今后的学习、生活还得我们自己努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