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升初作文 > 小升初满分作文 > 【学生征文选登116】:如今,恨不能当时再加把劲儿_800字

【学生征文选登116】:如今,恨不能当时再加把劲儿_800字

2007-07-24 来源:学而思教育

  “人生应当有曲有折,有磨难,才能坚强,有立足之地。”想必这个道理大家已烂熟于心了。但是,唯独行动却如登天一般难。现在,站在已被中学取取的角度来看待那段忙碌的日子,心中的感慨之情由然而生,甚至还有一丝后悔,恨不能那时再加把劲儿,再尝些酸、吃些苦。

  我就生活在一个提倡自立的家庭里,经历了那段日子后,感觉自己长大了,比以前更加成熟了,豁然之心更带给我无尽的喜悦。至今还记得测试成绩出来的霎时,是那么的刻骨铭心,那是一种无法用言语来描绘的感情,因为并不单是喜悦与激动,更有一丝悔恨之情伴随我心头。

  我本来在奥数方面就是一窍不通,而小升初的众多重点中学凭就是奥数。于是,我加紧学习奥数,多做习题,又在原基础上报了两、三个奥数班;每天上完学就去学奥数,就算周末也是没有丝毫的空闲时间,一个字:苦!但是,现在不付出,现在不努力,将来后悔莫及呀!

  至今记忆犹新的那天晚上,困与累正交叉煎熬我,爸妈也不肯睡,硬是装出一副很有精神的样子为我打气,我不敢看他们那“写”着焦急的面庞。而爸妈更是心疼我得很,我不怪他们狠心,也不怪他们面对着疲备的我而不说句关切之话,因为我感受到他们对我的爱,能体会到他们现在心如刀绞!

  我已经思考不了奥数题了,装出一副任性的样子叫他们回房睡觉,说他们在我做不好。爸妈无可奈何地回房了,他们的脚步是很沉闷的。我呆呆地看着手中的笔,虽然图案那么精美,可爱,但在我眼里却黯淡无光。视线一点一点地在变模糊,习题本的书页上呈现出越来越多的圆点,“嘀哒,嘀哒”的声音在我耳边单调地重复着,我--哭了,是心灵在哭泣,在流泪。

  就是那半年多的时光,掺杂着喜怒哀乐,但唯有我走过来了,才能体会到追求过程中的艰辛,充满了风风雨雨,也打翻了无数次的五味瓶,酸甜苦辣咸,让我即吐不出来,也咽不下去。

  现在,风波过去了,而我们又要面临中考,我会努力的,让梦想随风飞翔!

学而思教育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